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片酬超越梁朝伟 最新身价2千万(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1月06日09:46
甄子丹《叶问》剧照
甄子丹《叶问》剧照

  潇湘晨报1月6日报道 一部《叶问》,不仅再度掀起“功夫热”,更将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捧为新一代功夫巨星。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的片酬从最初的500万元人民币急升至2010年的最新价2000万元人民币,远远超过1100万元的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虽然暂时还不及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润发在好莱坞的价码,但甄子丹胜在多产,今年内将有多部影片排队上映,横行虎年!

  片酬新贵

  2000万接拍《关云长》

  从影26年,甄子丹并非一帆风顺,曾被困TVB、亚视多年,其后转战好莱坞参演《刀锋战士2》、《赎金之王2》,虽口碑不俗,却未能落地生根。直至2004年回流香港,甄子丹翌年终于凭《杀破狼》崭露锋芒,当时有传其身价达500万元人民币。而2008年的《叶问》,让甄子丹奠定功夫巨星地位,身价也随之升至1500万元人民币。

  单是去年,甄子丹已拍了4部电影,进账6000万元。《叶问2》已铁定于年中上映,同时,有传甄子丹以2000万人民币的身价接拍庄文强、麦兆辉执导的《关云长》,饰演关公。

  据业内人士透露:“预计今年内功夫片还会是内地电影的主流,成龙、李连杰这些人未必能请得动,而甄子丹有号召力,片酬又合理,所以很多电影公司都喜欢用他。”

  顾家男人

  为家人着想,购买巨额保险

  作为功夫演员,甄子丹很少用替身,无论场面多危险都亲身上阵,结果搞得伤痕累累。知情人透露:“子丹身手好,46岁的人了,却整天觉得自己像30岁。不过说到底,他是一家人的经济支柱,也要为家人着想。”在朋友建议下,甄子丹为双手、双腿各购买了价值1亿港元的巨额保险。

  记者向甄子丹求证有关亿元保险的传闻。他哈哈大笑:“我只能告诉你,拍每部戏之前,电影公司都会为我买大约300万美元的保险。”对于外界评价他在《十月围城》里的演技胜过《叶问》,甄子丹表示认同:“很幸运能接拍《十月围城》,令自己的演技再提升。”

  虽然身价已超过梁朝伟,甄子丹谦称不敢跟对方比:“他(梁朝伟)做影帝的时候,我都还不知道演技是什么!”

  国内明星片酬排行榜

  1.成龙 3000万元人民币

  2009年代表作:《建国大业》(注:免片酬)

  近年在内地成立公司,专心幕后,今年有两部新作《小兵大将》与《新少林寺》面世。

  2.周润发 2500万元人民币

  2009年代表作:《龙珠》

  新作《孔子》将于1月22日上映,今年还有跟刘嘉玲合演的姜文新片《让子弹飞》。

  2.李连杰(并列) 2500万元人民币

  2009年代表作:《建国大业》(免片酬)

  去年全力投入四川地震慈善工作,到处为“壹基金”筹款,赢得“慈善大王”美誉。

  4.甄子丹 2000万元人民币

  2009年代表作:《十月围城》

  凭硬桥硬马真功夫,在内地刮起一片功夫热,同时令片酬水涨船高。

  5.梁朝伟 1100万元人民币

  2009年代表作:《赤壁:决战天下》

  近年只拍了《色,戒》与《赤壁》两部大片;而传闻多时的《一代宗师》终于在上月开拍。

  6.章子怡 1000万元人民币

  2009年代表作:《非常完美》

  首次担任监制即凭《非常完美》赢得口碑,今年主要在好莱坞发展。

  7.刘德华 900万元人民币

  2009年代表作:《游龙戏凤》

  今年有《未来警察》、《狄仁杰》及《新少林寺》等多部电影陆续上映。

  8.张曼玉 650万元人民币

  2009年代表作:无

  自《2046》后,至今未有新作面世。

  9.古天乐 600万元人民币

  2009年代表作:《窃听风云》

  以多产著称,凭《大内密探灵灵狗》与《家有喜事2009》奠定新一代谐星地位。

  10.周迅 450万元人民币

  2009年代表作:《风声》

  在内地女星中身价仅次于章子怡,不过今年她已声明会减产。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