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丫鬟》笑傲荧屏 何晟铭现场征婚觅理想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09:46
“民国第一小生”何晟铭VS“TVB当红小生”吴卓羲
“民国第一小生”何晟铭VS“TVB当红小生”吴卓羲

《大丫鬟》剧组:何晟铭(左一)吴卓羲(左二)陈思成(左三)制作人于正(右一)
《大丫鬟》剧组:何晟铭(左一)吴卓羲(在线看影视作品)(左二)陈思成(左三)制作人于正(右一)

何晟铭、吴卓羲、陈思成访谈录制中
何晟铭、吴卓羲(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思成访谈录制中

何晟铭大谈爱情
何晟铭大谈爱情

何晟铭若有所思
何晟铭若有所思

  年代纯爱大戏《大丫鬟》自1月2日揭开神秘面纱以后,被各方看好,收视率更是雄踞榜首,惹人艳羡。昨日,制片于正携主演马娅舒,何晟铭,吴卓羲,陈思成做客湖南某网站,开心畅聊拍戏花絮之余,“电眼型男”何晟铭更是玩起了现场征婚,力图寻觅像剧中女主角采青一样善解人意又可爱的女友来解决终生大计。

  何晟铭演技有飞跃被称“民国戏第一小生”

  从《一千滴眼泪》《美人心计》到《贤妻良母》,何晟铭总是不断地带给人们惊喜,他一步步扎实地不断向演技派男星迈进。开年大戏《锁清秋》的热播,更是让我们认识了一个大气坚毅的何晟铭,他所饰演的冷云表里如一,心有大爱,可以为了爱人的幸福而牺牲自己的幸福。观众在为冷云垂泪的同时,也记住了何晟铭这个大男孩入木三分的表演。

  在《大丫鬟》中,何晟铭摇身一变,成了穿着真丝白袍的阔少爷沈流年。他的一往情深,点燃了丫鬟采青生命里最初的爱情火焰。对于这个角色,何晟铭更是下功夫用心去演绎。不管是前期的无忧无虑,还是后来因为家庭的变故而背上重担之后的成熟和坚忍,何晟铭都表现的非常饱满和真实。“如果不用心去演的话,那个感觉是出不来的,对我在演艺上面是一个突破。”何晟铭如是说。

  何晟铭坦言自己单身 陈思成热心帮其征婚

  在《大丫鬟》剧组参加某网站访谈的现场,TVB当红小生吴卓羲,新生代型男何晟铭以及陈思成侃侃而谈,大聊拍戏趣闻。当被主持人问到对爱情的态度时,何晟铭诚恳地透露了一个小秘密:自己已经到了适婚年龄,父母也一直催促着此事,而自己却因为专注于事业而迟迟不见动静。这时一旁的陈思成按耐不住,开起了何晟铭的玩笑,要帮其现场征婚:“如果有意向的女孩,可以直接在网站留言啊!”话语一出,笑果十足。

  玩笑归玩笑,低调的何晟铭表示还是希望一切随缘,谈到女友的标准,他说一定要能够体谅自己和家人,性格上还要可爱一点,能和自己互相理解是最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