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大河之舞》全阵容将登北京电视台春晚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1月06日09:45

  本报讯(记者李洋)继2009年农历春节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后,享誉世界的爱尔兰大河之舞艺术团将于2010年春节登上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与以往不同,艺术团将首次全阵容出场,让观众看到全剧的精华微缩版。

    此次登上北京电视台春晚的浓缩版实际是全剧的谢幕段,全剧到最后时全体40多位演员轮番出场,把所有唱段和舞段中的经典曲调和动作表演一遍,虽然只有几分钟,却颇具匠心。《大河之舞》实际是一部编排严谨的音乐剧,包含了弗拉门戈、多民族风格舞蹈、现代舞等,还有女高音、男中音独唱,小提琴、风笛等器乐独奏,丰富多彩,动人心弦。

    这次全体40多位演员亮相北京电视台,得益于2月5日到2月11日,该剧15周年白金版将在北展剧场连演7场。经演出主办方“北展演艺”穿针引线,并支付巨额电视转播费用,舞团同意提前3天到京,参加北京台春晚录制。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