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阿凡达》半价日再升温 南京票房两天过百万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06日09:39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1月6日报道 《阿凡达》当然得算一部“不去电影院看不行”的电影,票价虽然不菲,但仍然阻挡不了众多影迷的热情。南京首映第一天结束后,紧接着就迎来了2个半价日,这更加激发了影迷的抢购热情,也让票房“火上加火”,今明两天(半价日)晚间黄金档的票已经基本售空。粗略地算一下,《阿凡达》上映2天以来,南京各家影院加起来的票房已经超过百万。而业内人士预计,该片可能在周三放映结束后全国票房破亿。

  记者从新街口德基影城崔经理处了解到,2D厅的票价虽然便宜,却远远不如3D厅卖得好。“4号我们的2D厅卖了2500人,3D厅则是1300人。票房成绩是20多万,5号截至下午,我们的票房是12万多。这个成绩肯定要超《变形金刚》了,因为《变形金刚》还不是3D呢。”万达国际影城推出的《阿凡达》首映场50元的抢票活动异常火爆,短短一天内400个座位就被一抢而光。南京河西万达国际电影城于本周四、周五晚19:30最后推出两场英文原版《阿凡达》进行抢票活动,同样只需50元/人。

  也许在未来的几个月,南京人提到《阿凡达》就会提起双机3D。但影城负责人对此却有点无奈,“万达院线现在在南京已经拥有两家影城,双机3D是河西店的标志,它代表了全球最先进的3D数字放映技术,相信所有在我们1号厅看过《阿凡达》的观众都深有感触。不过随之而来的问题是,随着双机3D这项不为人知的技术开始慢慢深入人心,来到河西万达的观众们开始指明只看1号厅的双机3D,这也让我们这些鼓吹双机3D的始作俑者哭笑不得,其实双机3D和普通3D的技术区别并没有那么明显,我们影城其余的3D厅采用的也是最先进的美国杜比数字技术,影城的放映银幕也都是采用英国HARKNESS的金属材质的银幕,拥有优秀的质感和感光度。《阿凡达》的热映完全在我们的预计中,从现在开始一周的晚场场次基本上都快满了,所以希望观众能给自己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