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甄子丹身价飙升到2000万 片酬超梁朝伟刘德华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06日09:36
甄子丹被爆片酬已达2000万
甄子丹被爆片酬已达2000万

  一部《叶问》,不仅再度掀起“功夫热”,更将甄子丹捧为新一代功夫巨星。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的片酬从最初的500万元人民币急升至2010年的最新价2000万元人民币,远远超过1100万元的梁朝伟、900万元的刘德华。虽然暂时还不及成龙、周润发在好莱坞的价码,但甄子丹胜在多产,今年内将有5部影片排队上映,横行虎年!

  不过,成功也是有代价的。甄子丹虽然凭真功夫打响名堂,但却换来伤痕累累,手、腿、腰等部位布满旧患。为家人着想,据传甄子丹近日为双手、双腿各买下1亿港元的巨额保险。

  为了家人购买亿万保险

  从影26年,甄子丹空有一身好功夫,星途却非一帆风顺,曾被困TVB、亚视多年,及后转战好莱坞参演《刀锋战士2》、《赎金之王2》,虽口碑不俗,却未能落地生根。直至2004年回流香港,甄子丹翌年终于凭《杀破狼》崭露锋芒,当时有传其身价达500万元人民币,跻身“一线”演员。而2008年的《叶问》,甄子丹更以咏春拳风靡内地和港台,奠定功夫巨星地位,身价也随之升至1500万元人民币。

  单是去年,甄子丹已拍了4部电影,进账6000万元。跨入2010年,有指其片酬更升至2000万元人民币,并以最新价接拍由庄文强、麦兆辉执导的《关云长》,担纲主演做关公。

  甄子丹很少用替身,无论场面多危险都坚持亲身上阵,结果搞得伤痕累累。早前赶拍《锦衣卫》时,他便因过度劳累而导致坐骨神经痛复发,要每日针灸治疗,更令他产生买保险的念头。知情人透露:“子丹身手好,46岁的人了,却整天觉得自己像30岁。不过说到底,他是一家人的经济支柱,儿女还那么小,他也要为家人着想。”所以,在朋友建议下,甄子丹向美国一家保险公司为双手、双腿各购买了价值1亿港元的巨额保险,受益人是太太汪诗诗。

  《十月围城》演技更胜一筹

  别看甄子丹外表粗放,私底下却有柔情的一面。他跟汪诗诗结婚6年,从来没闹过绯闻,夫妻俩还不时带同儿女高调逛街秀恩爱。刚刚过去的2009年除夕,甄子丹就趁新片《精武风云》停工两天,返港陪老婆过新年。

  当天,两人到香港中环购买食物准备做除夕大餐,沿途还遇到许多粉丝,索签名、拍合照不算,更有人请求甄子丹当场过两招。只见丹爷将商场变武馆,化身“叶问”摆起架势,向该名男粉丝指点了一番,对方则鞠躬致谢,场面搞笑。

  记者向甄子丹求证有关亿元保险的传闻。他哈哈大笑:“啊?保险这么隐私的事不想提了。我只能告诉你,拍每部戏之前,电影公司都会为我买大约300万美元的保险。”对于有很多内地影评指他在《十月围城》里的演技胜过《叶问》,甄子丹表示认同:“《叶问》是我首次转型演文戏,对于动作演员来说,这需要双倍的努力。很幸运又能接拍《十月围城》,令自己的演技再提升。现在有这么好的口碑,我也很开心。”

  虽然甄子丹谦称不敢跟梁朝伟比:“他(梁朝伟)做影帝的时候,我都还不知道演技是什么!”但事实上,他的号召力早已超越一众天王。王家卫的《一代宗师》于上月才秘密开拍,《叶问2》已铁定于今年年中上映,有业界人士预计票房将超越上集,同时,甄子丹的片酬也比梁朝伟的1100万元人民币高出近一倍。据业内人士透露:“预计今年内功夫片还会是内地电影的主流,成龙、李连杰这些人未必能请得动,而甄子丹有号召力,片酬又合理,所以很多电影公司都喜欢用他。”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