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蓝色佳期 > 新闻动态

琼瑶钦点拍《蓝色佳期》 称“不会变成琼瑶剧”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燕芬
2010年01月06日09:14
梁燕芬
梁燕芬

  新快报1月6日报道 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邱泽等主演的青春偶像剧(看相关剧评)《蓝色佳期》正在杭州热拍。琼瑶儿媳妇、该剧的艺术指导何秀琼接受采访时表示,《蓝色佳期》最后确定拍摄也是琼瑶钦点拍摄的,不过《蓝色佳期》不会变成琼瑶剧,“《蓝色佳期》不山寨、不雷人,对于网友口中‘晕人’的台词,剧组一定会尽量避免。”

  否认抄袭韩剧《蓝色生死恋》

  《蓝色佳期》的原著为点击量过百万的网络小说《佳期如梦》,而这次弃用早有人气基础的原名将剧名改为《蓝色佳期》,不禁有人怀疑是为了克隆当年红遍中国的韩剧《蓝色生死恋》。何秀琼表示,将剧名改为《蓝色佳期》只是为了更好的传播效果,与韩剧《蓝色生死恋》并无关联,“尽管两个爱情故事的结局都很悲情,小说中男主角最终的病逝虽然与韩剧结局类似,可是在电视剧制作时已将结局稍作修改。”

  琼瑶钦点拍摄但不出山

  有传《蓝色佳期》的网络小说琼瑶也看过,她非常喜欢,最后确定拍摄也是琼瑶钦点拍摄的。琼瑶如此喜欢,这次是否会出山来帮忙改编?何秀琼完全摇头否认说:“因为她正在忙着新版《还珠格格》的相关事宜,不会有时间顾及《蓝色佳期》。”

  该剧一开拍就有网友担心该剧会变成琼瑶风格,更担心出现《又见一帘幽梦》中琼瑶夸张的13个“晕了”的台词。对此,何秀琼表示首先这部剧根本不可能太琼瑶式风格,此外她更是向大家“立誓”,“对于网友口中晕人的台词,剧组一定会尽量避免,力求让电视剧中的台词更加生活化、口语化。”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