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大S盼望新片票房好 欲求片酬最好加一倍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06日09:11
大S春节前后将有两部新片上映
大S春节前后将有两部新片上映

  徐熙媛(大S)昨日出席代言的护肤品牌活动,对于前度男友周渝民与曾宝仪传出绯闻,她大方地表示不论传闻真或假,都会向两人送上祝福。

  大S昨日在闪片露背短裙衬托下,露出一双修长美腿,显得性感迷人,她直言过去一年收入大丰收,主要是来自拍广告,她说:“今日我会回台湾为去年的收入做个结算,还会给妈妈大利是,希望今年赚到的能打败罗志祥和周杰伦。”

   盼望片酬加一倍

  去年拍了多部电影的大S,农历新年期间亦会有两部新片上映,有可能自己打对台,但她却不担心,因两片的片种不同。近期市道有转好迹象,不少影星加片酬,大S蠢蠢欲动,她坦白说:“希望新片票房反应好,有助调整片酬,希望可以加价一倍。”她自言目前的片酬仍是收取新人价,加上又要置装扮靓,很多时开戏不久经已将片酬花光,为此妈咪亦曾劝她不要做蚀本生意。

  祝周渝民和曾宝仪幸福

  周渝民近日因拍摄曾志伟投资的新片,而被拍到与帮父亲手的曾宝仪出双入对,报道指巧合的是当年小S与黄子佼拍拖,曾宝仪也曾被传是第三者,徐氏姊妹与曾宝仪都可算有渊源了。大S直认看过有关报道,又称不论真或假都会向两人送上祝福,她说:“我和仔仔(周渝民)已有一段日子没有联络,也不清楚他们两人是否在交往中,不论他们是否拍拖,都会祝福两人得到幸福。”自回复单身后,大S的感情仍未有着落,她直言希望今年有拖拍。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