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邻家特工》15日登陆内地 成龙双片贺岁(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1月06日08:57
《邻家特工》海报
《邻家特工》海报

  北京晨报1月6日报道 据发行方消息,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好莱坞动作喜剧片《邻家特工》将于1月15日正式登陆内地,与全球同步上映,院线人士随后证实了这一点。加上《邻家特工》,成龙今年共有两部电影杀入贺岁档,另一部是2月14日上映的《大兵小将》。针对成龙“自己打自己”的质疑,发行方负责人表示,两部电影题材不同,上映时间间隔一个月,不存在竞争关系。

  《邻家特工》讲述了由成龙饰演的退休特工巴比与邻家三个小鬼之间的温情故事,在风格上延续了成龙招牌式的动作喜剧模式。成龙在片中系上围裙当奶爸,脱下围裙做特工,变脸神速,喜感十足。《邻家特工》上映1月之后,成龙和王力宏主演的《大兵小将》即将登陆大银幕。有人质疑说,贺岁档有两部成龙电影,难免互相打架,抵消票房。对此,发行方负责人表示,两部电影题材不同,上映时间间隔一个月,不会互相削弱票房。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