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帕丁森衣着品位被评最佳 传记内容外泄盗版猖獗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06日08:46
帕丁森着装风格有型有款
帕丁森着装风格有型有款

  本报讯 据综合消息报道,因扮演《暮光之城》中的吸血鬼男孩爱德华-卡伦,演员罗伯特-帕丁森如今在全球炙手可热。记者昨日获悉,传记《罗伯特-帕丁森视觉传奇》,由接力出版社推出中文简体版。据该书披露,把帕丁森推向成功的“爱德华”之路,他走得并不平坦。

  传记内容外泄盗版猖獗

  据该书披露,帕丁森在12岁时,就开始尝试做模特,但3年后的某天,他说:“我不想再打扮得像个女孩一样。”短暂的模特生涯结束。此外,帕丁森还热爱运动,精通足球、田径及滑雪。有趣的是,他对棒球不太在行,因此拍摄电影《暮色》时,连棒球规则都不清楚的他,在卡伦家棒球比赛那场戏里闹了不少笑话。

  凭借电影一炮而红的帕丁森,自己的真正专业是音乐。同时帕丁森还会自己作曲,尝试写歌。

  据悉,因为帕丁森的人气正旺,这本传记一早就被盗版商看中了,盗版猖獗。为此,帕丁森正式向法院提出诉讼,要求不法书商停止出售他并未授权的传记。

  用牙线剔断牙笑不出来

  不过,2010年伊始,因出演电影《暮光之城》里的吸血鬼而成为万人迷的罗伯特-帕丁森笑不出来了,因为他日前剔牙时竟然意外弄断了牙齿。

  罗伯特的友人爆料,日前罗伯特说要去看牙医,因为牙齿断了,大家以为发生了什么事,问是谁弄的?没想到他竟幽幽地说:“只是用牙线洁牙而已。”

  最佳衣着男士冠军

  另据香港媒体报道,英国版《GQ》杂志日前公布年度最佳及最差衣着男士名单,《吸血新世纪》人气男星罗伯特-帕丁森荣膺最佳衣着男士冠军,男子组合Take That 4成员则屈居第2,时装界大师Tom Ford、丹尼尔-克雷格及球星贝克汉姆也打入前10位。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