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叶莉怀孕网友希望是龙凤胎 姚明努力造低调生活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作者:张逸麟
2010年01月06日08:44

  “如果是男孩,就进中国男篮;如果是女孩,就进中国女篮;如果是双胞胎,男孩就是加索尔兄弟,女孩就是威廉姆斯姐妹;如果是龙凤胎,那就是中国的萨芬兄妹……”

  姚明妻子叶莉怀孕的消息一经爆出,立刻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不仅中国球迷关注,连美国球迷都议论纷纷,甚至法新社都对此事专门进行了报道。

  不过,与外界的热闹相比,姚明却非常低调,姚之队除了证实叶莉怀孕的消息外,不再透露任何细节。

  网友希望是龙凤胎

  叶莉怀孕的消息传出后,中国球迷开始热议“姚宝宝”的话题。在某著名篮球论坛关于“你希望姚明叶莉的宝宝是男孩女孩”投票中,引起网友的踊跃参加,在300多张投票中,有200人选择了龙凤胎,而选择男孩的也比女孩更多,许多网友表示,希望姚明能为中国男篮以后再带来一位超级中锋。

  不仅中国球迷对姚明做爸爸很有兴趣,姚明所在的火箭队球迷也对此很有兴趣,在休斯顿的火箭论坛上,专门开了帖子讨论这个话题。一些美国球迷打起了“姚宝宝”的主意,表示他们对姚明的孩子会不会在休斯顿诞生很关心,并希望姚明的孩子将来能加入美国籍并成为梦之队的一员。而有的网友更是建议火箭总经理莫雷,把姚明的孩子加上麦迪、库克去和黄蜂交换保罗。

  此前有消息说,姚明和叶莉都希望是男孩,将来好子承父业,但据知情人士称,“姚宝宝”的性别已知为女孩。而人们最关心的话题,还是“姚宝宝”将来会长多高,对此一些专家根据各自的理论提出了观点,从男孩到女孩,从1米90到2米25有着诸多的版本。

  姚明打造低调生活

  与球迷和媒体的热情相比,姚明对自己升级做爸爸始终保持低调。

  事实上,姚明一直把自己的私人生活保护的很好。叶莉自从退役后几乎没有接受采访,姚明即便接受采访时,个人隐私问题也很少涉及。

  记者昨天采访姚明的好友时,他们不少人都已知道姚明要做爸爸的消息,但除了对姚明和叶莉的祝福外,并没有透露更多。刘炜就表示,知道姚明要当爸爸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祝福他们,也许我们也该努力了。”刘炜说,“不过你们也不要太八卦了,姚明需要自己的空间。”

  过去几年,关于叶莉“被怀孕”的传闻不知传了多少回,而姚明正面的回应并不多,北京奥运会前姚明曾表示,会在奥运会之后开始“造人计划”。为了孩子,姚明也作出了一些决定,比如今年的手术。这次手术有一定的危险性,甚至有1%的死亡可能,但姚明表示作出手术决定的一个原因,是为了以后和孩子一起打球。

  由于今夏“姚宝宝”诞生,姚明又正处于养伤过程中,参加8月份男篮世锦赛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了。不过20年后,“姚宝宝”也许会成为中国篮球的又一根顶梁柱。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