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中美球迷热议姚之子 美国球迷希望姚明能生五个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潘天舒
2010年01月06日08:42

  本报讯 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在得知叶莉怀孕的消息后,不光中国球迷,就连美国球迷也“蠢蠢欲动”。除预测姚明孩子的身高,不少美国球迷希望姚明生个男孩甚至生5个组队。

  上海男篮新闻发言人张弛昨天首先证实了叶莉怀孕的消息,并为此事降温,“让他们在宽松的环境中完成这件人生大事”。对于孩子的性别,中国球迷并不在意,大家帮姚明想了不少名字,比如“姚叶、姚曳”,但也有恶搞,如“姚麦”、“姚尼尔”、“姚科比”等等。美国球迷则在火箭论坛中一直认为将生个男孩,且“如果姚愿意的话,可以生5个,组成一支球队”。还有美国球迷希望小姚明出生在美国,张弛说:“叶莉现在上海家中,最终待产地是上海还是休斯敦,姚明夫妇尚未决定。”

  据悉,姚明目前已从美国返回上海,他不会前往吉林为球队助威,本周五也不会去南京看客场比赛。他的计划是下一个主场去看上海与宿敌八一的较量。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