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千余明星出场费曝光 小沈阳身价超赵本山(图)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1月06日08:26
小沈阳与师傅赵本山
小沈阳与师傅赵本山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1月6日报道 4年前,某文化公司网络曝光800余名明星的身价,震惊娱乐圈,日前,该公司再度爆料千余名明星出场费、代言费、商演价码以及演出团体的报价等。该公司业务经理廖武元表示,此举是为演出市场“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该公司的网站上标注,身价榜居首位的是老将成龙,他的代言费为两年1200万元,出场价200万元。周杰伦以代言费两年1000万元、出场费110万元、个唱450万元一场紧随其后。章子怡、张曼玉位居第三。而小沈阳以55万元的出场费稳坐曲艺明星“第一把交椅”,超过师父赵本山的50万元。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