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不认婚讯抢披嫁衣 望与最爱游维也纳(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06日08:11
黄奕穿起Versace的Deep V晚装裙,酥胸半露秀性感。
黄奕穿起Versace的Deep V晚装裙,酥胸半露秀性感。

屡传婚讯的黄奕穿上婚纱,一尝做新娘的滋味。
屡传婚讯的黄奕穿上婚纱,一尝做新娘的滋味。


  与金融才俊男友屡传婚讯的黄奕,早前在北京披嫁衣,先尝做新娘滋味!

  因演第二代“小燕子”走红的内地女星黄奕,早前传出与男友姜凯秘密订婚,甚至传出两人已拉天窗结婚,不过黄奕公开否认,但其后又再传出婚讯,可是两位当事人仍未亲口证实。而近日忙于拍戏的黄奕,更秘密披嫁衣,出嫁新娘造型正式曝光!

  与最爱游维也纳

  原来黄奕早前在北京,应《大日子darizi》杂志邀请拍摄婚纱照,并成为封面女郎,她一共穿上Sarona Studio的两袭婚纱,包括露肩伞裙和束胸衣拖尾的款式,恍如真正出嫁一样。问到对婚姻的看法,她自言没有经历,间接粉碎已婚传闻:“婚姻好复杂,我是一个要将所有事想好才去做的人,我不知道婚姻会带给我什么样的改变,因为我没有经历过。”她又表示不憧憬繁琐的婚礼:“我希望将搞婚礼的钱拿去玩,两个人去一个特别的地方,好似维也纳、丹麦,我一直没有去过,是因为要留给最爱的人。”

  另外,黄奕近日忙于拍摄电影《武林笑传》,她饰演的铁掌柜造型曝光,化上红色眼影的她穿上戏服,拿着羽毛扇,风情万种,难怪她自称是华丽老板娘。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