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神话》电视剧 > 最新动态

陈紫函多档戏同时开拍 《神话》外体验穿越古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08:06
同时期又在台湾拍摄偶像剧
同时期又在台湾拍摄偶像剧

《神话》里演“吕雉”
《神话》里演“吕雉”

  由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紫函、白冰、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张世等明星主演的穿越大剧《神话》自二号登陆央视八套以来,离奇的故事加搞笑的台词,一时之间将“穿越”演变成一个流行词。剧中“易小川”和“高要”穿越到古代上演了一出搞笑闹剧,戏外饰演“吕雉”的陈紫函,因为拍摄期间同时在台湾和内地主演两部风格迥异的电视剧,而着实体验了一把现实中的“穿越”。

  陈紫函表示在出演剧中“吕雉”这样一个有挑战性的人物时,自己也加入了适量的现代性——实际是运用了很多现代女强人的性格特点来塑造人物。做为这一部“穿越”大戏,陈紫函虽然没有在剧中像胡歌一样穿越古今,却透露在拍摄该剧同时,因为也同时在台湾主演着一部与言承旭合作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完全风格迥异的两部作品和角色,陈紫函在戏外却真实体会着穿越古今。“那会是内地、台湾两边跑,一会还在横店扮演着古代的“吕后”,到了宝岛台湾又变身了“超级巨星”,要迅速的角色换位。”

  而据悉让陈紫函体会到古今穿越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也将在一月份登陆台湾荧屏,相继在东南亚各国推出。多部剧同时热播,2009年忙到头的陈紫函似乎也正到了收获的时节。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