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俪上海宣传新剧否认遭逼婚 称生孩子要等时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聂酉晟
2010年01月06日08:02
孙俪上海宣传转型之作 自言想当妈
点击进入组图

  在荧屏中一直给人的印象都是清纯可爱的小女人, 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最新电视剧《小姨多鹤》中首次出演三个孩子的母亲,角色年龄跨度超过30年。爱情稳定的孙俪,何时能披上嫁衣为人母则成了现场媒体最关心的话题。昨日(1月5日)回到上海为《小姨多鹤》宣传孙俪自曝早已想过为人母的生活,只是现在时机还不成熟。与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感情稳定的她也否认了被双方父母逼婚的说法。

  自曝早想过当母亲 只待时机成熟

  自从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结缘后,孙俪和邓超的恋情已经持续了4年,期间情变传闻不断,更有甚还传出两人已被父母逼婚计划要结婚。昨日被媒体问及此事时,孙俪谨慎地回答道:“这个,我现在也不确定,等结了一定会通知大家。”媒体记者转而旁敲侧击,追问在《小姨多鹤》首次出演3个孩子的妈妈的孙俪未来是否有生孩子的计划,其经纪人立即出面挡驾,孙俪反倒坦然应对,“没关系,我可以回答。当然,当然想过,每个女孩子成熟以后都会想这件事情,这是很正常的,时间到了自然就会。”她表示,自己本就很喜欢小动物,而且也非常有孩子缘,“我们拍戏时,常常小孩子在我手中还是又笑又开心的,到了别人那里就又哭又闹了。”

  试水好莱坞不利 工作重点仍放内地

  好莱坞一直都是中国女演员的终极目标,今年,孙俪也加盟了一步由加拿大和中国的合拍片的电影《金山》。在片中,和她合作的是鼎鼎大名的好莱坞著名演员、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彼得·奥图尔,以及好莱坞著名影星山姆·内尔,还有好莱坞当红小生卢克·马可法莱恩。在该片投拍过程中,孙俪曾表示自己正在努力学习英语准备进军好莱坞。不过电影《金山》并没有获得太多关注。被问及进军好莱坞市场,孙俪则改口表示自己从没想过要去好莱坞,“《金山》本来就是一个中国和加拿大合作的合拍剧,并不是什么好莱坞电影,而且现在大家都到中国来拍戏了,为什么我还要去国外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