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邻家特工》-主页 > 相关新闻

《邻家特工》令人捧腹 成龙再现玩命镜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2:30
《邻家特工》剧照
《邻家特工》剧照

成龙变身超级奶爸
成龙变身超级奶爸

成龙再现玩命镜头
成龙再现玩命镜头

  中新网1月5日电 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好莱坞新作《邻家特工》闯入贺岁档,将于1月15日全球同步上映。影片讲述了由成龙饰演的退休特工巴比与邻家三个小鬼之间的温情故事,成龙将在影片中推出自己的海外版“奶爸”造型,而他与三个搞怪孩子的搭档,将为观众不断呈现出令人捧腹的镜头。可以说,在这部影片中搞笑、温情、打斗一个都没少,在着力打造“健康贺岁,快乐过年”的贺岁理念。

  影片在风格上延续了成龙招牌式的动作喜剧模式,幽默搞笑自然是必备的元素。片中三个性格迥异的小鬼并不待见这位外国“奶爸”,生活中各显其能,要让成龙知难而退。但拥有多年特工经验的“奶爸”也并不好惹,虽然在做饭上过于蹩脚,但通过高科技手段和情感攻势,双方基本占成了平手。片中,不管是被垃圾倒灌的成龙,还是恶作剧中的孩子,都让该片的剧情充满喜感。

  影片在剧情上一波三折,给人峰回路转的感觉。做特工的巴比功夫出众,多次化险为夷,但抓到的黑帮头子却意外的逃走了。当三个调皮小鬼扫荡成龙房间时,意外下载了一组编码,而这个编码却给这个家庭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就在巴比以为解决了这些坏蛋的时候,他自己又身陷囹圄,为了保护三个孩子,巴比放弃了自己的爱情,但当事情初显眉目时,意外再次来临。悬疑惊险轮番上演,不仅吊足了观众胃口,也让影片本身增色不少。

  功夫是成龙大哥的拿手好戏,自然也是《邻家特工》这类题材的影片不可缺少的元素。影片中,不管是与匪徒的激烈搏斗,还是和孩子们的搞怪表演,功夫设计都做到了极致,兼具视觉冲击和搞笑因子,可见成龙大哥宝刀未老。片中成龙再现玩命镜头,为了找到调皮的孩子,从高空沿电梯而下,让观众着实体味了一把惊险。

  《邻家特工》中功夫、打斗、温情样样具备,是成龙大哥近些年来少有的精品之作,该片进入贺岁档让大银幕充满温馨、快乐。今年的贺岁档,档期格外长,据悉有53部影片挤进贺岁黄金档期。在举家欢庆节日之时,全家共看一场欢笑不断的电影,享受充满温情的电影聚餐,已经成为国人过节不可或许的必备节目。而“健康贺岁,快乐过年”的理念更符合“家和万事兴”的中国传统孝亲意识。加之成龙大哥在北美和内地的票房人气,相信这部影片在贺岁档必然有不俗表现。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