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陈兴瑜冒雨参加央视义演 为公益坚持“零报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5日15:31
陈兴瑜激情献唱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因年末邀约不断而奔赴各地商演的“百变小公主”陈兴瑜身赴海南海口市,参加由央视参与举办的《梦想之旅・爱心中国・唱响美丽》义演晚会,却未曾想到“天公不作美”——义演过程中下起蒙蒙细雨,但她却以自己甜美的歌声,征服了在座的所有观众,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另悉此前因听说是公益活动,陈兴瑜特意嘱咐其台湾经纪公司要“零报酬”出演。

  陈兴瑜不畏细雨登台义演 真情献唱触动观众神经

  当晚的演出现场聚集了近万名海南的市民,却遇到了“天公不作美”的尴尬,天空中一度飘起了蒙蒙细雨,而身着一身抹胸短裙,大露香肩的陈兴瑜却表现的非常敬业,一口气连唱两首其09年超人气的红歌《你说过爱我一万年》、《最爱的人是你》、《情缘》,甜美的声音动情之深,触动了台下观众们的心弦,喝彩、掌声接连不断。

歌迷索要签名专辑
歌迷索要签名专辑

  一位台下观众告诉笔者:“陈兴瑜的歌曲在海南非常受欢迎,而且她今天唱的这两首歌曲都是我们耳闻能详的红歌。我车上还有一盘收CD,上面就有她今天唱的这两首歌曲,不过不是她演唱的,是从广东那边贩过来的盗版CD,今天终于能听到原声演唱了,觉得盗版CD的效果要差之千里。”

  为公益甘愿“零报酬”参演 陈兴瑜自称“意义无价”

  此次晚会是由央视举办,依托其王牌节目《星光大道》、《梦想剧场》、《想挑战吗》的选手,以歌唱、舞蹈、相声、小品、戏曲、魔术以及地方特色节目等众多形式的表演深入到最基层的百姓中,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鲜活的优秀文化艺术成果,本次义演以“爱心奉献”为核心,以“爱心中国・唱响美丽”、“成就梦想・共创辉煌”为主题,是海南省文化厅09年审批的最后一次纯公益演出,不对外售票,而此前陈兴瑜也在答应赴演之前,特意吩咐其经纪人向主办方表示愿意“零报酬”参演。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虽然自己在歌坛是一个初出牛犊的晚辈,但内心甚至公益事业的责任,这也是作为中华儿女一分子的光荣使命。为了公益,我愿意无偿演出,参加这种活动的意义是无价的。”陈兴瑜表示。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