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初为人母 三句话不离儿子(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05日16:56

  陈慧琳坦言,她不但给米老鼠设计服装,在家也常动手改儿子的衣服

  
陈慧琳儿子刘升 摄/记者付丁

  
  产后首次亮相京城 为香港迪斯尼造势

  初为人母陈慧琳三句话不离儿子

  本报讯 (实习记者 高嘉阳)产后首次在京出席活动,歌手陈慧琳三句话不离儿子。

  昨日,陈慧琳在京为香港迪斯尼乐园造势。初为人母的陈慧琳一脸幸福。

  陈慧琳坦言,有了儿子之后,自己的生活变得充实很多。以前她学的是平面设计专业,现在终于有了用武之地,不但给迪斯尼的米老鼠设计服装,在家的时候也很爱DIY。

  提到好友李克勤太太卢淑仪怀有第二胎,陈慧琳也大方透露自己也准备要第二胎,给儿子刘升(小名“虾饺仔”)做伴:“一个孩子太孤独了,都没什么人和他玩,希望下一胎可以生一个女孩,给虾饺仔添个妹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