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怒告天涯谷歌侵权:我要索赔405万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6:35

  身体还未完全康复的赵本山,还不忘打官司。日前有消息爆出,赵本山将两大知名门户网站公司——天涯和谷歌告上法庭。随即,本山传媒副总裁颜安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承认道:“是有其事。”

  颜安表示,状告海南天涯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谷歌信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的原因,是两家公司联合开发的产品“天涯答问”,从2009年5月起,擅自在网站“天涯社区”中的多个页面中,发布带有赵本山卡通肖像的flash广告。颜安表示,这个卡通肖像和赵本山形象如出一辙。

  同时,肖像还搭配着跟赵本山声音很像的旁白,“这让人一看就以为赵本山是这个产品的代言人。”所以,颜安称,这就是形象侵权。北京市海淀区法院已受理此案,目前处于初步受理阶段,双方还没有交换证据。“我们的要求是,被告必须立即停止侵权、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开支共405万元。”颜安说。

  记者当天就联系到海南天涯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外事人员,她告诉记者已经知道该事,但目前还没看到正式文书。

  记者同时给谷歌中国处理外事的负责人艾瑞克就此事发了邮件,但截至发稿未得到答复。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