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一白吸毒 > 新闻报道

张一白吸毒徐静蕾发飙 我不吸毒说我抢银行得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6:24

  上周二,导演张一白吸毒案震惊娱乐圈。此后又有媒体披露吸毒现场还有“某演员、某摄像,举报线索的也是一位明星”的消息,由此与张关系密切的徐静蕾顺势搭上“嫌疑犯”的头衔。随着传言越演越烈,1月1日、2日,一向将娱乐传闻当做笑话的徐静蕾,两度发表博文辟谣,“我不吸毒。干脆说我抢银行得了,新闻点更大”。

  徐静蕾成怀疑对象

  2009年12月29日,导演张一白因吸食毒品被北京市公安局禁毒处在朝阳区某饭店抓获,目前正在接受14天治安拘留处罚。随后有媒体报道称,一知情人透露在场还有“某演员、某摄像”,“只是不知因何缘故,警方只通报了张一白的名字”。因此有网友便猜测此在场演员正是才女徐静蕾,“他俩正在合作《杜拉拉升职记》嘛!张一白还是电影的监制,也是他捧红徐静蕾的,关系那么好,应该知道很多私事咯!”网友“雪柰子”说,“徐静蕾和王朔是什么关系,朔爷不是公开承认自己吸过毒吗?都是一个圈子混的,难免……”而徐静蕾的助理刘小姐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知情”,有记者拨打徐静蕾手机,但一直无人接听。

  博客否认吸毒和举报

  “据传:说本博也"吸毒",后又传:张一白是我"举报"的,还还还传:"记者一直拨打我的电话,均未接听",看来有人打定了主意要得妄想症。”为澄清谣言,徐静蕾1月1日、2日连发两篇文章,“我不吸毒,也不相信张一白吸毒,不过据说他承认了,我也就无话可说了。不管他吸还是不吸,都是我的朋友,以前是,现在是,将来也是”。

  徐静蕾每写下一句话,后缀一个“谢谢”,颇有讽刺蔑视的意味,而媒体报道中那句“记者一直拨打徐静蕾的电话,均未接听”更惹得徐静蕾直接撂下气话:“从来没有记者给我打电话询问这件事,他们不知道我的电话!干脆说我抢银行得了,新闻点更大。”

  网友质疑为新片宣传

  猜测、澄清,一来二去制造新闻热度,这样的炒作方式在当今的娱乐圈,已算不上高明之举,因而,“张一白涉毒事件”、“徐静蕾主动辟谣”让一些网友心存质疑,徐静蕾又留下了炒作的嫌疑。

  网友称,张一白与徐静蕾在工作、私交上都是老朋友,当年的《将爱情进行到底》让徐静蕾一夜蹿红,张一白电影处女作《开往春天的地铁》也是徐静蕾主演,在《杜拉拉升职记》中张一白担任监制。徐静蕾也曾透露过电影将于今年4月上映的消息。网友“青辣椒”留言:“从《杜拉拉升职记》开拍至今,宣传一直没有间断,如今电影制作完成,等着上档的间隙炒炒也是必要的。”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