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超短裙大跳热舞 不敌蓝心湄火辣性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5:59

  林志玲大跳Sorry舞(图片均来自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月5日电元旦连续假期结束,台湾地区各台跨年晚会收视率出炉,由TVBS欢乐台和台北市政府主办的《2010台北最HIGH新年城》夺第一,蓝心湄再展舞功热跳《浓妆摇滚》,林志玲穿短裙献跳最红的《SorrySorry》舞,都成为高收视的重要关键。

  “今日新闻”消息,有五月天、S.H.E和飞轮海等天团助阵,以及王力宏压轴演出,再加上林志玲独家热舞、献唱,TVBS欢乐台转播跨年晚会,成功吸引近178万名观众收看,在跨年倒数的前后五分钟,平均收视更一路冲到4.93,跃上冠军宝座。

  主持人蓝心湄同样功不可没,自她再展舞技热跳《浓妆摇滚》,收视率就一路攀升。新年刚开始就得知好消息,让蓝心湄乐到不行,她笑说:“要不是TVBS逼我跳舞,我想我也没有机会再唱歌跳舞。”
林志玲大跳Sorry舞

  
蓝心湄

  
宅男杀手“瑶瑶”郭书瑶

  
王力宏

  
五月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