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各方评论

华商晨报:《阿凡达》是怎样的一部“神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05日17:12
  在《阿凡达》被确定为电影《AVATAR》中文版官方片名前,网上曾出现过《天神下凡》和《神之化身》两个译名。说实话,在看过影片后,我认为后两个非官方的译名都比《阿凡达》靠谱。不为别的,就是因为后两个名字里,都包含了一个“神”字。从看到后两个名字起,詹姆斯卡梅隆很自然地就被我简称为“JC大神”,我也期待《阿凡达》成为一部“JC大神”的“神作”。上月18日,我有幸去香港看了两遍《阿凡达》首映,分别是普通3D版和IMAX3D版。《阿凡达》究竟是怎样的一部“神作”?

  从影院出来,我立即把对《阿凡达》的第一印象发在微博上,写的是:“特效震惊,3D感一般,但够真实,故事一般,创意度一般,世界观展示一般,但呈现效果牛掰至死,战斗场面热闹和精彩,但谈不上震惊,整体符合预期,这是它的优点,但没有意想不到的亮点是它的遗憾之处。推荐观看。”用我自己的影评节目《火线影评》的五级评分系统,我只给了“推荐观看”而非“不得不看”,我对《阿凡达》唯一不满之处就是故事“俗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