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威新剧《锣鼓巷》将播 恩怨穿越三族两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7:56
刘威《锣鼓巷》剧照
刘威《锣鼓巷》剧照

刘伟饰演程鸷
刘伟饰演程鸷

  由著名演员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丁志诚、张耀扬、滕丽名等当红一线明星主演的清装夺宝题材电视剧《锣鼓巷》将于本月登陆北京卫视,刘威饰演的前清护卫程鸷和王刚饰演辛文远为观众演绎了一段由失踪国宝引发,穿越三族两代半个世纪之久的恩怨情仇。

  电视剧《锣鼓巷》中,刘威饰演的清廷三品带刀护卫程鸷,因王刚饰演的宫廷藏珍阁总管辛文远“盗取”国宝金镶玉而受到牵连,大好的前程毁于一旦,仅仅以断腿为代价换回了性命。为还自己一世亲白,程鸷从此踏上了追宝之路,同时也和案件最大的嫌疑人辛文远一家结下了深仇大恨。穷极毕生和辛家以及牵连其中的吴家纠缠斗法,只为宝物有朝一日重现世间洗去自己身上莫须有的罪名。

  自前,锣鼓巷已在多家地方频道试播,受到观众广泛的好评,最受观众喜爱的就是刘威和王刚以及辛文远之子丁志诚三人的强强荧幕组合。三人中刘威塑造的程鸷执着一生护宝、夺宝,百般破解辛家、吴家重重阻挠。成为最受观众追捧剧中演员之一。

  电视剧《锣鼓巷》打造出以刘威、王刚、丁志诚为代表的新“铁三角”组合。可谓实力碰撞,好戏连台。欲知更多该剧幕后花絮及故事情节,敬请关注近期将于北京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及相关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