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杀青 张歆艺泪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7:51
张歆艺写真
张歆艺写真

  由江苏广电总局投资的海岩三部曲之《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经过三个月的拍摄,现在已经全面杀青。

  新《拿》剧不再赚人眼泪 皆大欢喜圆满结局

  由江苏广电总局投拍的海岩三部曲之《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是最先开拍,也是拍摄过程最为顺利的一部。在新版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曾经在赵宝刚导演的《夜雨》和《遥远的青春》中有优秀表现的张歆艺在剧中饰演罗晶晶一角。而张歆艺饰演的罗晶晶不再忧郁、不再惶恐,而是变得坚强自立、对于感情积极争取。她对龙小羽的爱不再盲目,对韩丁的好也不再拒之千里。最后和韩丁有情人终成眷属,上演大团圆结局。

  不比较旧版《拿》剧 张歆艺再创经典罗晶晶

  近几年好戏不断的张歆艺受到了越来越多的肯定,而在《柳叶刀》、《燃烧的玫瑰》中的精彩表现让更多的人记住了这个性格开朗,又有一点点倔强的川妹子。在谈及与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版《拿》剧中的罗晶晶相比较的话题,张歆艺表示并没有过多的去关注前一版,她这次接演这个角色是想突破一直在观众心中大大咧咧的印象,演绎一个复杂,很有个性的人物,看似外表很柔弱,却会做很多令人吃惊的事情。

  三月朝夕相处 张歆艺泪别剧组

  虽然《拿》剧已经杀青,但三个多月的朝夕相处,张歆艺和剧组上下都成了好朋友,而她豪爽大方的性格,常常跟大家打成一团。离开的时候,张歆艺异常舍不得,她说要特别感谢导演对自己的提携与帮助。张歆艺说自己是个直脾气,有时候难免会有些冲动,尤其是工作的时候,因为自己的要求高,压力也很大。这时候导演常常会用云淡风轻的语调让自己在瞬间平静下来,那种淡定与从容自己非常佩服。所以非常感谢导演对自己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要感谢剧组工作人员对自己的爱护与包容。

  结束了《拯救》拍摄的张歆艺又要进行宣传工作,由她主演的反特谍战剧《苏菲的供词》正在地方台热播中。剧中她饰演女主角苏菲,一个因爱而一步步走向泥潭的苦命女人,这也是张歆艺第一次在剧中饰演母亲角色,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张歆艺说这是一个苦命的女人,她只是因为爱错了一个人,未婚生子,从此以后步步走错,最后变成了人民的敌人。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部剧,也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启示,有些错误是不能犯的。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