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许还幻送温暖祝福 因《不惑》缺席《地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7:31
《地道战》剧照许还幻
《地道战》剧照许还幻

许还幻的“温暖”祝福
许还幻的“温暖”祝福

  日前,红色经典电视剧《地道战》在河北冉庄举行了隆重的媒体见面会,虽然剧中女一号许还幻因拍摄新剧没能赶到现场,但她专程托人为剧组送来了2箱“暖宝”,用这样的方式为大家带来了冬日里的温暖和祝福。

  连日来,北方地区突降的大雪导致气温急剧下降,虽然人在南京剧组拍摄《三十不惑》,但是在《地道战》中扮演女一号小兴的许还幻依然不忘摄制组的所有辛勤工作的演职人员们。发布会现场,贴心的还幻除了带来了自己对于《地道战》剧组的祝福之外,更是提前准备好了两箱“暖宝”送到了剧组,这样的温暖行动也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和媒体,大家都对还幻的善解人意赞不绝口。

  据了解,预计1月中旬,许还幻主演的电视剧《三十不惑》就将在南京杀青,而她也会立刻赶赴河北冉庄,拍摄电视剧《地道战》中余下的戏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