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编钟》低调启动 郑克洪打造史诗大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7:22
郑克洪导演
郑克洪导演

  2009年的影坛热闹非凡,贺岁档影片更是争先恐后、激烈上演。一部取材于战国时期波澜壮阔的历史故事的影片《编钟》(暂定)2010年新年伊始正式启动。据悉这部巨资打造的商业大片将由著名导演郑克洪执导。

  编钟号称世界第八奇迹,被誉为“全球第一钟”,是中国古老文明的象征,在世界上有着巨大的影响力。电影《编钟》将以编钟文化为切入点,还原展现古楚之地悠久辉煌的东方文明,电影中既有亦真亦幻的大型宫廷礼乐、莺歌燕舞,也有气势磅礴的铮铮铁骨沙场征战,有小桥流水的婉约细腻,也有大漠孤烟的苍凉神秘。导演郑克洪笑称,《编钟》将是一部具有史诗品格的,东方神秘文化气质的,全新商业化模式打造的,具有魔幻色彩的艺术大片。

  据悉,电影《编钟》将走国际化的运作模式,由加拿大、香港、台湾等有关机构联合参与制作。美国路影公司总裁、好莱坞著名导演瓦赫•蔓苏莱恩参与电影的策划和监制。剧本由中国编剧完成后,将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兼制片人欧文•克什团队按好莱坞创作模式修改论证。录音、电脑动画、音乐也将由国际影坛上具有影响力的艺术家和专业制作公司承制。

  《编钟》的主演阵容目前正在甄选中,郑克洪导演透露该片的主要演员将在全球范围内挑选具有国际票房号召力的当红巨星担纲。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赵薇周迅等均在拟请名单之中。另外,该片的剧本和拍摄外景地都在紧张筹备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