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一燕获封清纯熟女掌门人 美肤保养有靓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7:16
江一燕素颜美肤
江一燕素颜美肤

 
    83年的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已经算是个小熟女了,肌肤清润如玉一般,健康活泼,让人为之神往。作为演员,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肌肤经常因为演戏受到这样那样的“压迫”,但是每一次,聪明的她总有机会将肌肤还原回来。不论是《秋喜》中的美黑,还是《南京南京》中的乡土气息,总之,她都有敲门让自己的肌肤永远保持白皙。玉女掌门人究竟是如何保养的呢,让我们一起分享爬爬的保养秘诀吧!

  让肌肤休养生息
  如果是经过了严重的肌肤伤害,江一燕一般采用自动还原法。就是说,除了基本的保养方法,让肌肤能够自动的休养生息。不上妆,素面示人。或者用轻薄的隔离霜,让肌肤在日光下不再度受到伤害。并且用喷雾给肌肤以舒缓作用。

  重视清洁肌肤
  江一燕认为,肌肤的清洁问题是肌肤最为重要的一步。作为演员,要重视卸妆,因为演员经常会因为角色,保持浓妆示人。江一燕推荐薇姿的卸妆乳,这款卸妆乳药妆产品能够杜绝肌肤敏感,减少肌肤问题,而且卸妆方便。
  同时,如果有条件,卸妆后,她都要马上淋浴,让肌肤舒缓,同时给毛孔一个大放松,再用去角质产品进行下一步的肌肤保养。

  美白又排毒的方法
  美白的秘密就是维生素了。维生素进补,可以内服,也可以用自制美白面膜进行外用哦!让水润自然吸收,收缩毛孔,并有排毒功效哦。之后是美白面膜了,用晚安美白面膜,能让肌肤在睡着的状态下,舒缓的修复与美白。

  热爱天然护肤品
  江一燕崇尚天然与简单的护肤方法。喜欢用含有蜂蜜的产品或药妆。对肌肤的刺激性不能太高,即使效果好,如果有刺激性,也不去使用。她比较推崇牛尔的晚安面膜,天然保湿,对肌肤进行温柔的呵护。早上起来很舒服。

  水果美容  
    江一燕特别喜欢吃水果,因为水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水分呢。在内部的情况下,肌肤才有美丽的底子哦。在水果当中,苹果和猕猴桃都是上上选择。同时,吃水果有利于保持身材哦!

  美容觉狂人
  没有工作的日子,江一燕会让自己睡上至少10个小时,睡足美容觉。然后买些花布置房间,让家里的每个房间都充满了花草的香气。80后女孩有时候会故意让房间乱一点,让东西把房间堆得满满当当的看起来很温馨。她最为享受的状态是在午后的阳光里,一杯水、一本书、听着iPod里小野丽莎的歌...

  汤养颜
  除了水果,她还喜欢喝汤,工作不忙的时候,自己在家会煲乳鸽汤、猪蹄黄豆汤,还有乌鸡虫草汤来喝,妈妈来北京看她时,还会煲燕窝和雪蛤给她喝,她建议女孩子们多喝滋养的汤,因为汤汤水水和好气色的确是分不开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