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志玲周杰伦携手票房大胜 包贝尔压力巨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6:13
包贝尔耍酷
包贝尔耍酷

  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杰伦主演的《刺陵》口碑虽然不佳,但票房不错,作为主角的林志玲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功不可没。在《刺陵》宣传冲刺阶段,林志玲周杰伦多次随同《刺陵》剧组参加地面活动,完全没有大牌的架子。在周杰伦林志玲的共同努力下,口碑不佳的《刺陵》取得了不错的票房。面对《刺陵》良好的票房,与林志玲协作《决战刹马镇》的优秀演员包贝尔私下表示,“压力巨大,主要还是担心自己名气不够,拼不过周杰伦。”

  《刺陵》在同档期遭遇了《三枪》、《风云2》、《十月围城》等强劲对手,票房危机一直存在,上映前期《刺陵》宣传方使劲各类方法,甚至连林志玲的处女唱也搬了出来,但票房还是不佳,“破屋又遭连阴雨”,上映后《刺陵》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口碑压力,原本还有回升势头的票房再度陷入低迷,迫于无奈,《刺陵》开始依托林志玲、周杰伦做地面活动宣传,在周杰伦林志玲两张王牌的主导下,《刺陵》票房开始起色,取得了与之前《气喘吁吁》同等的效果——票房与板砖齐飞!

  同样是夺宝大戏,同样与林志玲联手,在《刺陵》取得良好的票房后,包贝尔压力自然巨大,《刺陵》虽是烂片,但票房却并不差,《决战刹马镇》是否好片,尚难以定论,不过不管怎么讲,票房都是最强有力的证明。周杰伦林志玲在关键时刻,用自己本身的品牌让《刺陵》取得了不错的票房,但包贝尔本身还没形成品牌,虽然演技已经得到了业内外许多人的认可,但毕竟无法主导票房,因此包贝尔与周杰伦的PK,名气上周杰伦是胜了的。不过其实包贝尔也不用担心,他曾凭借《复活的三叶虫》获得过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提名,他饰演的很多小角色又都是被观众记忆深刻的,出色的演技又得到了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肯定,而且《决战刹马镇》的票房主导是孙红雷,因此包贝尔完全不用担心与周杰伦的票房之争会失败,毕竟他比周杰伦多的演技的实力,“实力决定人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