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铜匕首》收视火爆 “云妹”刘园园惹人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5:59
刘园园饰演的云妹让人不得不爱
刘园园饰演的云妹让人不得不爱

刘园园《青铜匕首》剧照
刘园园《青铜匕首》剧照

  目前,考古悬疑剧《青铜匕首》正在山东热播,该剧凭借“神出鬼没”的剧情和丰富的元素吸引了大批观众的追捧,收视率也是一路看涨。特别是剧中扮演女主角“云妹儿”的刘园园跳脱以往飞扬个性,诠释出一个内敛又伟大的女性形象,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

  据了解,电视剧《青铜匕首》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的传奇故事。陕西靖镇一户贫苦的石姓人家偶然发现了一把战国时代的青铜匕首,而这正是荆轲刺秦时使用过的那把。这件千年古物的出土,引来了古董贩子、地方军阀、日寇等各方的觊觎,为守卫国宝,陕西靖镇石费两家的后人付出了鲜血和生命的代价。

  有观众看过该片后,纷纷上网发表评论称:“云妹真是太招人喜欢了,刘园园将这个可爱、美丽又伟大的女人演绎地入木三分。”有些刘园园的影迷也表示,以前的刘园园总是给人烂漫俏皮的感觉,这部片子让人觉得她一下子长大了不少,逐渐散发出小女人的味道。而剧中的“云妹儿”勇敢、执着的个性也让人不得不爱。

  正在无锡赶拍新剧《大浴堂》的刘园园虽然不能第一时间观看这部最新剧作,但她一直在关注观众的反馈意见和收视,看到这么多人喜欢这部剧,让她觉得所有主创的心血没有白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