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只身会友心情糟 逛名店血拼神采飞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4:51
  刘嘉玲早前出席活动时,向大家透露刚过去的生日,老公梁朝伟给了她一个很大的惊喜,就是两人跟几位好友在家中饭聚,老公送花又送生日礼物,已令嘉玲感到十分满足。她坦言年纪愈大,要求就愈简单,一班好友吃饭对她来说已经足够了!

  日前,嘉玲又相约朋友到中环太子大厦喝茶,兼聊一些例行公事。饮完茶后,嘉玲与朋友分道扬镳,但她全程表现得没什么精神,心情似乎不太好。跟朋友道别后,嘉玲转到附近的名店购物,此时的心情才开始变好,走到其中一间名店逛了一圈后,便进了试衣室,而店员立刻拿出新到的衣服鞋袜给嘉玲试穿,此时才见嘉玲露出笑容,可见购物的魔力对女人来说的确很大。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