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沈阳上新段子独享特殊待遇 张艺谋或捧场助威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1月05日15:20
小沈阳
小沈阳

  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每一位二人转艺人都可谓十八般技艺响当当,但不可否认的是,借春晚一炮走红的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是众师兄弟中一颗最耀眼、最有号召力的星。即将于1月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的“《刘老根大舞台》北京演笑会”,尽管不是第一年举办了,但今年也“与时俱进”地拿小沈阳当起了最大的招牌,定名为“小沈阳笑转2009喜迎2010《刘老根大舞台》北京演笑会”,整场演出汇集了赵家班最具知名度的转星,其中小沈阳则享受了最重量级的待遇。

  当红转星齐聚北京工体

  去年的“《刘老根大舞台》演笑会”取得了空前的轰动效应,赵本山也有意把这台演出打造成本山传媒的品牌活动。昨日记者采访时了解到,2010年新年伊始的这台演笑会,将汇集本山传媒所有的当红转星,其中最具知名度的小沈阳、毛毛、王金龙、王小利、王小虎等这些赵家班里家喻户晓的二人转艺人,都将在演出中亮相,而且秀出自己的新年新作。另外,作为赵本山惟一的流行音乐弟子,汤潮也将在此次演笑会中演唱自己最为脍炙人口的代表作《狼爱上羊》《那滋味》《美了美了》等。据介绍,为了让老歌呈现新面貌,演出主办方还特意邀请了中央电视台的御用舞蹈演员,为《狼爱上羊》编排了一个非常凄美感人的独舞表演,希望这段表演能成为演笑会中独特的亮点。

  小沈阳独享特殊舞美

  作为整场演出中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大腕,小沈阳此番在演笑会上将秀出自己最特别的新节目《上海滩》。为了让这个节目在舞台上呈现出最具震撼力的效果,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央视的知名导演及舞美设计方面的专业团队,花重金打造了一块LED大屏幕,这也是专程为小沈阳的新段子《上海滩》配备的。届时,小沈阳在台前表演,身后的大屏幕将会穿插播放为这个新节目制作的旧上海场景,势必会让现场的演出效果更富观赏性。

  张艺谋成龙等有望出席

  尽管以赵家班成员为演出阵容的一场演出,但赵本山的圈中好友自然也愿意为老友捧场助威。据介绍,除了赵本山本人、张艺谋、成龙宋祖英等巨星大腕都有可能意外现身,并上台表演节目及送上祝福。

  另外,这台演出将打破传统的二人转表演模式,吊威亚、升降台、大屏幕这些以往出现在大型晚会和个唱中的东西都将会巧妙融入到各个节目当中,成为二人转的新鲜元素。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