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永不瞑目》 > 新闻动态

陈昊《永不瞑目》剧组庆生 不忘讨论建军命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4:56
陈昊在永不瞑目的表现深得制片人陈小航满意
陈昊在永不瞑目的表现深得制片人陈小航满意

陈昊在永不瞑目中饰演“枭雄”黄建军
陈昊在永不瞑目中饰演“枭雄”黄建军

热闹的庆生会,陈昊被抹了满脸奶油
热闹的庆生会,陈昊被抹了满脸奶油

  元旦期间,当人们忙着庆祝新的一年到来的时候,《永不瞑目》的剧组并没有放假休息,紧张的拍摄如常进行。陈昊扮演的建军在元旦期间都是重头大戏,虽然咳嗽一直没好,但陈昊在片场强忍着咳嗽继续拍戏,直到3日当天,剧组给陈昊放了一天假,原来1月3日是陈昊的生日。晚上收工后剧组给陈昊开了一个热闹的生日party。

  笔者在片场探班结束后刚好赶上剧组给陈昊办的庆生会,包括制片人陈小杭、导演马功伟以及主演隋俊波、姜鸿在内的剧组所有人,除个别因工作原因缺席外全部到场,集体给陈昊过了一个热热闹闹、红红火火的生日。大家在生日现场十分轻松,剧组送出的蛋糕大部分奶油都被抹在了寿星陈昊的脸上,一直辛苦拍戏生病也不肯休息的陈昊,收到了制片人陈总、导演马导等来自剧组好友的各种祝福和礼物,而当晚最香艳的礼物莫过于在场美女们轻轻在陈昊脸颊上留下的香吻。

  陈昊在兴奋和开心之余也不忘跟制片人和导演探讨《永不瞑目》的剧情走向,建军的人物命运,制片人更笑言陈昊利用寿星身份企图影响建军命运的想法已经被剧组“识破”,陈昊则说他关心建军的命运也是人之常情。一场生日会在众人的欢笑中开心度过,陈昊更表示他很感激大家为他做的一切,剧组的氛围那么好,自己也只有用努力拍戏来回报大家。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