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星身价再曝光 成龙居首周杰伦章子怡紧随其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4:27
  四年前南方某文化公司在网站上曝光了800位明星的身价,最近该公司又在网上公开曝光了1000多明星的出场费、代言费、明星个唱、演出团等报价。

  现如今,明星无论是代言还是演出等,他们的身价排名都已经跟4年前有所不同。居首位的不是最当红的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而是老将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他的代言两年1200万、出场价200万的费用排在明星代言排行榜和明星出场费排行榜首位。其次周杰伦、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曼玉王菲、刘翔、郎朗刘德华等紧随其后。而春晚红人小沈阳出场费55万几乎是内地明星出场费最高,超过了师傅赵本山50万的出场费,刘谦出场费33万、宋祖英出场费45万也次于小沈阳。

  此公司不仅公开了上千明星的演出费,还公开了大牌明星的演唱会费用,周杰伦个人演唱会价码450万、张学友450万、王力宏360万、孙燕姿330万、张惠妹350万、S.H.E350万、郭富城380万等。(来源: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