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证人》班底拍《线人》 谢霆锋、张家辉换角色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05日14:39
《线人》已于日前杀青
《线人》已于日前杀青

  由华谊兄弟与香港英皇共同投拍的警匪片《线人》,近日在香港拍完最后一场戏。虽然是《证人》的原班人马,但此次不仅动作场面升级,角色也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线人》由《证人》原班人马打造:导演林超贤率谢霆锋、张家辉、陆毅、苗圃等演绎了一个全新故事,其中角色有了180度大转弯——谢霆锋从警察变成光头悍匪,张家辉则从一个冷血杀手变为警察。在《证人》中饰演张家辉妻子的苗圃,这次仍和张家辉上演夫妻档。比较值得关注的是,陆毅扮演黑帮头目,而且是谢霆锋的老大。

  张家辉凭《证人》中的出色演出,拿下了6个影帝。此番出演“续集”《线人》,张家辉表示:“我不会为了拿奖去开工。《线人》里的角色性格,我相信在那么多年的张家辉电影里都没有过。”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