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静雯美国处理家事 缺席新片宣传仍是全场焦点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1月05日14:29
黄少祺、孙兴
黄少祺、孙兴

  由贾静雯孙兴、黄少祺等明星联袂主演的新版 《侬本多情》从昨天开始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贾静雯在剧中扮演在乱世中与命运抗争的女人“香雪儿”:被丈夫抛弃、与儿子分离,最后在真爱召唤下获得重生。而现实生活中的贾静雯在该剧开拍前也经历了一场 “夺女大战”,如今她已经起诉离婚,并在努力争取女儿梧桐妹的抚养权。昨天下午,《侬本多情》主演孙兴、黄少祺纷纷现身开播发布会,独缺女主角贾静雯,但她依然成为全场的焦点。

  发布会一开场,扮演大反派“乔显农”的孙兴就代表贾静雯发话:“我们的女主角因为要在美国处理私事,不能来上海。 ”而贾静雯剧中的爱人“白朗”黄少祺也遗憾地表示,“我也是不久前才得知她没法来参加发布会,因为家里有事必须处理,但具体情况如何还不清楚。 ”据悉,贾静雯进组开拍《侬本多情》时,刚刚经历了“夺女”风波,情绪波动特别大。与贾静雯对手戏颇多的孙兴回忆说:“那段时间她事情缠身,我就想法逗她开心,让她快乐起来。 ”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