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安妮斯顿“双剑合并” 纽约开个人餐馆(图)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姚佳森编译
2010年01月05日09:54

  新的一年,踌躇满志的好莱坞女星珍妮弗-安妮斯顿不仅要在演艺圈打拼,还有另一项重要计划——开办个人餐馆。

  据报道,一向热衷美食的安妮斯顿打算在纽约创办一家墨西哥风味的餐馆。早在去年夏天,外界便传出这一消息,而目前则得到了安妮斯顿本人的证实。

  安妮斯顿表示,眼下自己正在和有关方面进行细节的洽谈协商。“如果一切进展顺利,我希望这家墨西哥风味的餐馆能于2010年在纽约开张。我喜欢墨西哥的食物。届时,我会亲自和顾客见面,还会客串服务员。”她说。

  在好莱坞,安妮斯顿并非兼职餐馆老板娘的第一人。《绝望的主妇》主演伊娃·朗格利亚便在洛杉矶开了一家名叫Beso的墨西哥餐馆,并凭借明星效应吸引了不少食客光顾。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