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奕转型风情万种风骚入骨 《武林笑传》变掌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5日10:01
黄奕演掌柜,“风骚”入骨。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奕演出爆笑动作电影《武林笑传》正在热拍,片方曝光了黄奕此次在剧中饰演“风情”女掌柜的造型照。

  在《武林笑传》中将出演“铁掌柜”一角的黄奕,以一袭绿色低胸华服,夸张的玫红色眼影,娇柔美艳的肢体,似乎在向人们宣告着从前的那个“小燕子”已经蜕变为另一种华丽的身影,眉眼间的万般柔情,细腻无声地诉说着黄奕在角色把握中的逐渐成熟。再加上寸不离手的道具羽毛蒲扇与铁公鸡,使得黄奕在美艳风情的同时不失俏皮可爱。黄奕表示并不忌讳拿自己的“铁掌柜”与阎妮饰演的“佟掌柜”相比较,更言自己是华丽的老板娘,在造型上要比佟湘玉更妖娆,更有看头。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