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贵妇生活开场 许志安四度捧场旧爱惹女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05日10:11

郑秀文三度落泪

  
  一连十场的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唱会前晚于红馆落幕,在尾场的演出,郑秀文表演得特别落力,更加多两次安哥,即使罚钱也唱到超过深夜12时。她被歌迷及“BIG4”的梁汉文、许志安、张卫健苏永康感动,在演唱会中三度落泪。第一次落泪是在唱《不要惊动爱情》时,她笑言不是因为感情干旱才落泪,是因为被歌迷感动,这些眼泪也是开心的;之后在与“BIG4”合唱时再度落泪;而最后在安哥的时候,现场回放出2007年她在演唱会上读出自己写的片段,随后她唱出钟舒漫的《给自己的信》又感触落泪。

  在之后的庆功宴中,郑秀文披露自己要特别感谢老板林建岳,因为之前有两天自己是唱到失声,林建岳都做好准备退票赔钱给观众,她很感谢老板这个强大的后盾,她笑说:“可能他钱多。”
许志安四度捧场惹女友吃醋

  
  在郑秀文十场演唱会中,许志安四度捧场,先是头场以观众身份捧场;再是在第三场以表演嘉宾身份出场,上台轻搂郑秀文唱出《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之后又在第七场以“BIG4”的身份捧场,最后就是前晚再次以“BIG4”的身份上台与郑秀文同台演出。前晚许志安俨如以男主人的身份大赞郑秀文这十场做得好,更代表郑秀文感谢观众。之前承诺买郑秀文新碟的安仔,前晚特别带了单据来给郑秀文看。之后他再认真的表示要送一份上天赐的天使礼物给郑秀文,更要求她闭上眼睛。他与“BIG4”的成员随即合唱一曲《AmazingGrace》,令郑秀文终忍不住第二度落泪,安仔见状便上前为她拭泪。安仔趁郑秀文去换衣服时,大谈对她的感受,安仔说:“好难用言语去形容这个女人在我心中的地位,五个字"尽在不言中"啦。”可见二人感情深厚。据悉,由于许志安最近频密捧郑秀文的场,疑爱火重燃,令到他的女友大为不满。叶毅
梁洛施

  
李嘉欣夫妇也捧场郑秀文演唱会

  
  郑秀文(Sammi)十场演唱会群星熠熠,前晚结束的最后一场演出,连为李泽楷诞下儿子长治梁洛施也亮相捧场,这是她产后首度公开露面,现场所见梁洛施已经瘦身成功,回复以往风采。郑秀文透露,是梁洛施致电给她,希望拿6张票,她立即为对方“扑菲”(拿门票)。郑秀文坦言与梁洛施不是太熟,但大家认识的,对方明知出来看演出一定被记者追访,但仍来捧场,证明她真是很想看。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