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来喜郭晓峰临沂上春晚 快板书祝福家乡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3:12
来喜“快板书”祝福家乡人民
来喜“快板书”祝福家乡人民

来喜出席临沂春节晚会
来喜出席临沂春节晚会

  一部由管虎执导的抗战大戏《沂蒙》意外获得观众青睐,喜揽央视“最佳热播剧奖”。剧中,由山东本土演员来喜塑造的“二孬”形象可谓深入人心,日前,来喜现身家乡临沂录制春节晚会,现场演绎快板书祝福家乡人民。

  随着电视剧《沂蒙》的热播,来喜、郭晓峰、孟霞等一批草根演员以细腻自然的表演真实还原了沂蒙老区抗战时期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故事,感动并震撼了不少电视观众。该剧也意外收获好评如潮,一举摘得央视“最佳热播剧”大奖。

  趁着观众对这部电视剧的热情未散,《沂蒙》又于近日在央视一套、八套再度登场,收视依旧居高不下并持续升温。日前,剧中“二孬”扮演者来喜受邀参加沂蒙山“情动2010春节晚会”的录制,受到家乡人民的拥戴。

  日前,在临沂电视台演播大厅,一场热闹、温情的春节拜年晚会热闹开场,由临沂广播电视报承办的“情动2010春节晚会”特邀临沂籍演员来喜、郭晓峰、孟霞等回到家乡向家乡人送去新年祝福。演员们不仅尽情阐释“沂蒙”精神,还以热情与真诚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由沂蒙广播电视报主办的这台晚会把沂蒙老区的过去和现在一一展现。晚会现场,《沂蒙》剧组演员的到来引起了观众的欢呼,演员来喜也在观众的呼唤声中出场,赢得一片掌声。晚会现场,来喜在观众的要求下再展快板功,用一段声情并茂的快板书向家乡的父老乡亲拜年,并祝福沂蒙明天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