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八仙全传》引收视狂潮 贾青追郭晋安好辛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3:07
贾青
贾青

  新年伊始,在年代戏、军旅剧“包围”的“开年档”, 画面超炫的古装神话大剧《八仙全传》显的很特别,在河南,广东,江西,贵州等地做为开年大戏播出后引发了一轮收视狂潮,而该剧主演贾青在剧中追郭晋安(在线看影视作品)追得太辛苦了。

  《八仙全传》中,曾在南方影视盛典中以最小年龄入围“表演最佳突破奖”的新锐演员贾青扮演了古怪精灵,对爱专一的龙女艳彩,与郭晋安扮演的韩湘子演绎了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可是在一开始,龙女为了博得韩湘子的欢心可没少下功夫,受了很多委屈,为他抛弃公主身份,为他放下痴情绝恋拯救情敌,为他盗取龙骨得罪龙王,为他不顾生命危险与梦魔挑战......可就是这样韩湘子还是不肯接受她,而且还老冤枉她,而艳彩还是死心塌地的为他做着一切,最终感动了韩湘子,两个人走到了一起,贾青坦言:在看剧本的时候自己为了龙女的痴情还流过泪呢,这个角色真的是感动了我,不过在戏外,郭晋安可是个好好先生哦,没那么绝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