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探班《铸剑》剧组 祁潇潇成剧组“开心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3:02
祁潇潇最新造型照
祁潇潇最新造型照

  最新电视电影《铸剑》正在紧张拍摄中,近来北京寒冷的天气为剧组的拍摄带来了一些阻碍,拍摄外景戏更是令演员们很难过,但是幸好剧组有个“开心果”祁潇潇,她不但带给大家御寒的小法宝,还为大家带去了欢笑,剧组每个演员都对她称赞不已。

  在进组之前,祁潇潇轻松的说:“比起《情系北大荒》的寒冷,或许《铸剑》的拍摄不算艰苦”,不过真是天公不作美,3号的大雪下了一天是北京好几年不遇的大雪,这几天北京的大降温,为剧组的拍摄带来很大的难度,不过,常年在外拍戏的祁潇潇已经积累了一套防寒保暖的秘籍,拍摄现场,我们看到,演员们并没有被严寒吓到,拍戏也很自如,没有很僵硬的感觉,原来祁潇潇将防寒保暖秘籍早已传授给大家,她笑着向我们介绍说:“作为演员,拍戏没有固定时间,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都是不可避免的。应对寒冷天气,我的秘籍就是暖宝宝,在拍戏前贴上它,身体就会暖和许多就像个随身的暖炉,这个冬天我已经买了一箱,非常使用。”

  片场,祁潇潇不但给大家带去温暖,同时也带去了欢笑,剧中饰演潇潇丈夫的李金哲评价说:“我们同为一家公司,经常在一起,非常熟悉,一般有她在的地方笑声会不断。”饰演眉间尺的小演员对这个姐姐更是喜欢不已称:“最喜欢和潇潇姐在一起。”由此看来,剧组“开心果”的称号并不是浪得虚名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