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甜美唐嫣转型演女囚 《让爱回家》北京热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2:50
唐嫣
唐嫣

  日前,由新人导演双印编剧并执导,集合了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佩佩、吴佩慈、杨婷婷等女明星,体现当代女子监狱生活题材的影片《让爱回家》正在在北京热拍,一向以甜美可人形象为观众所喜爱的唐嫣此次在片中一改形象,饰演一名服刑女囚,对于一向爱漂亮的唐嫣来说,这次的角色可谓是形象和演技上的双重考验。

  电影《让爱回家》就是这样一部关注女性犯罪和内心成长变化的电影,希望能够对这个高墙内的弱势群体有一个更为客观和人性化的展现。虽然是一部鉴于题材影片,但是却集中了包括唐嫣、朱茵、孟广美、杨婷婷在内的众多美女。作为85后新生代演员代表人物的唐嫣此次更是突破形象的出演服刑女囚,不仅仅在形象上要素颜出镜,在演技上也是对唐嫣的一大挑战,对于接拍这部电影,唐嫣却有着自己的理解,虽然不能有漂亮的妆容,但是却给了自己一个在演技上迅速成长的机会,也想可以通过这部电影,让社会上更多的人来关注到女子监狱里这一群弱势群体,给予她们更多的关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