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生死线》 > 新闻动态

《生死线》四卫视开年 高子沣演邪恶反派最出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2:47
高子沣演邪恶反派
高子沣演邪恶反派

  兰小龙最新力作《生死线》于元旦期间登陆贵州、云南、重庆、吉林,成为四大卫视的开年大戏。青年演员高子沣扮演的沙门老大李六野,残忍邪恶,表现颇为出彩。

  在这部描写小人物对抗大战争的血性之作中,高子沣扮演的李六野是人人都恨的大反派,他嗜血好杀,残酷无情。在他眼中,没有中国人和日本人之分,只有杀的死的人和杀不死的人,他还和日本人勾结,成为人人唾骂的大汉奸。首次接演如此邪恶的大反派,高子沣表示他认真揣摩了人物心理,不能让李六野的坏流于表面,要让李六野狠在骨子里。

  正因为高子沣如此用心的演绎,李六野这个大反派被诠释得有血有肉,活灵活现,成为《生死线》的点睛之笔。不少观众在网上发言表示,看《生死线》时经常是一边骂着李六野心狠手辣,一边又不得不暗暗佩服高子沣演得好。高子沣领衔的反派角色阵容也开始人气见涨,成为了不输四大男主演的另派阵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