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汪俊执导《美丽人生》出奇招 实拍上海跨年瞬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2:46
导演汪俊
导演汪俊

  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的励志大戏《我的美丽人生》目前正在上海热拍。为了真实表现跨年的热闹气氛,汪俊将剧组带到上海闹市区,实拍上海市民的跨年瞬间。

  继全国热播的谍战大戏《最后的99天》之后,金牌导演汪俊执导了最新力作《我的美丽人生》,由编剧王海萍操刀,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海波领衔主演,是一部讲述小保姆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成功人生的现实题材励志大戏。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我的美丽人生》中有一场大家喜迎新年的热闹戏份,是该剧中的一大重场戏。为了真实展现跨年的热闹气氛,导演汪俊竟然想出奇招,在12月31日当晚将所有剧组成员带到上海闹市区,将上海市民热闹迎新年的喜庆全部拍摄下来,街头熙熙攘攘的上海市民成为了最好的群众演员。

  跨入2010年的瞬间,上海夜空烟花璀璨,跨年迎新的人们在欢呼声中迎接新年到来。导演汪俊自是将这一切都收入镜头之中,使其成为《我的美丽人生》中最为真实的跨年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