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音乐 > 华语

李小璐变说唱达人 新曲《爱复活》唱响新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2:26

  日前,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最新单曲《爱,复活》,首次在深圳卫视跨年晚会的舞台上亮相,歌曲的品质以及李小璐的表现赢得了的一致好评。

  当晚,陈慧琳光良等一众唱将登场之后,小璐以一身时尚闪亮的“嘻哈”装完全点亮了跨年夜的舞台。之前吊足了观众的味口的新歌《爱.复活》也如期唱响。

  与其说是新歌韩味十足的编曲与动感的旋律打动了观众,不如说是李小璐完美表现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在动感的音乐下,李小璐完美的展现了她用了半年时间打造的舞蹈,举手投足间热力四射,仿佛要燃烧整个舞台,观众的掌声与呐喊成为了李小璐舞蹈功力最完美的注解,有人甚至断言内地音乐界的新天后就此诞生。

  深圳卫视跨年晚会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没有想到李小璐的表现如此火热,更没想到一首从来没有暴光过的新歌也能让现场气氛如此高涨,把她安排在中间出场的确起到了掀起高潮的作用。

  目前李小璐在跨年演唱会的网上视频点击一天之内已经过万。

  音乐背景:

  李小璐单曲《爱.复活》的音乐制作和舞蹈部分均由韩国顶尖音乐人朴龙义制作完成。朴龙义曾担任过米娜、陈楚生、谭维维等众多艺人的音乐舞蹈创作总监,并且担任过湖南卫视《超级女声》和cctv《欢乐中国行》的舞台艺术总监。虽然《爱,复活》曲风动感,魔幻,“韩味儿”十足,但是歌词部分还是不乏“中国元素”和浓郁的复古情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