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BOBO组合热心公益活动 与蒙牛“爱心联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2:24

  搜狐娱乐讯 在青少年中非常受欢迎的偶像团体BOBO组合(成员包括井柏然付辛博)得知由中国儿基会、蒙牛联手发起的“爱的新年礼”公益活动之后,马上加入到了“爱心配对”的队伍中来,认领了陈龙小朋友的新年愿望——一个新的篮球。那么多孩子的愿望里,BOBO组合为什么单单认领了这个?这后面隐藏着一个男孩的“小秘密”。

  体育课上生龙活虎的陈龙小朋友最喜欢打篮球,一有空就会在设备简陋的操场上投两下练练手。随着孩子慢慢长大,球技也有所提高,可是学校仅有的那几个篮球却越来越破旧、越来越难打。小伙伴们的娱乐本来就不多,聪明的陈龙就在这次蒙牛去收集新年愿望时,毫不犹豫地写下了:一个新的篮球。

  每一个男孩小时候都有个埋藏在心中的梦想,而BOBO与陈龙因为对于篮球的共同梦想、因为“爱的新年礼”公益活动连接在了一起。BOBO组合的一对帅气大男孩自出道以来,一直积极从事公益事业,建立了BO爱书库慈善基金,并多次积极参加赈灾义演。两位成员付辛博和井柏然都很喜欢体育运动,其中付辛博最喜欢的运动就是篮球。他的好朋友小虎说:“打篮球是小包子(付辛博昵称)的强项,他弹跳非常好,抢篮板也很棒,小包子小时候曾经想做一名体育老师。”所以当BOBO两位成员在中国儿基会网站“爱的新年礼”页面看到陈龙的愿望后,立即决定要拍下来。

  “虽然只是一个篮球,我们希望能帮助陈龙小朋友完成新年的愿望,帮助他对未来建立起积极、光明的态度,不要放弃自己心中的理想!”BOBO组合这样表示。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的时候,两位大男孩和一个小男孩通过“爱的新年礼”公益活动悄悄地交换了彼此的“小秘密”。

  爱的新年礼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手蒙牛、中国牛奶爱心基金共同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首站来到石清华“白菜小学”收集孩子们的新年愿望,通过号召网友参与的方式,共同帮助孩子们实现新年愿望。

  活动负责人表示,孩子们不仅需要牛奶的滋润,更需要长期的关怀与帮助。据悉,在受邀成为“明星带你看世博”活动的公益合作伙伴后,蒙牛今年在给孩子们送去牛奶的同时,还将携手百位明星,带全国万名灾区和贫困学生代表一起到上海实地参加世博会,让更多的孩子获得身体与心智的双重滋养。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