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曾志伟谈香港电影:港式喜剧在走向没落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张铂
2010年01月05日12:22
曾志伟
曾志伟谈香港电影

    集合了百位明星的《72家租客》将在春节档上映。近日曝光的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以一头白发亮相,和《功夫》中的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造型相似。而《72家租客》和《功夫》在题材上还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昨日,内部人士透露,其实《72家租客》和《功夫》虽然题材表现手段不同,但都是反映了形形色色的市井人物生活,都是以小人物作为表现的主题,因为他们都是沿袭了经典电影《72家房客》的人物架构。

  就连张学友的雪白头发造型被传和周星驰《功夫》相似,有人预测《72家租客》其实是一个非功夫题材的《功夫》故事。

  昨日,作为《72家租客》导演的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其实两部电影确实有异曲同工之妙,希望能够把形形色色的小人物角色都表现出来,“但是《功夫》表现的会更悲情一些,而《72家租客》还是在一片打闹中反映这些小人物的真实生活,而且两者之间,一个是动作表现,一个是喜剧表现,因此从外观上看,其实两者之间不会有太大的相似度。 ”

  曾志伟说:“希望《72家租客》可以和《功夫》一样精彩,而现在很多港式的喜剧都在走向没落,听说周星驰又要开始拍摄《喜剧之王》系列了,希望大家拍摄一些真正的经典的港式喜剧电影。”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