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巴黎谍影》曝新剧照 特拉沃尔塔扮演怪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1月05日12:12
《巴黎谍影》曝新剧照
《巴黎谍影》曝新剧照

《巴黎谍影》曝新剧照
影片中的两大男主角乔纳森-莱斯-梅耶斯和约翰-特拉沃尔塔全部现身

  搜狐娱乐讯 由狮门电影公司发行的动作大片《巴黎谍影》(From Paris with Love),近日曝光了两张新剧照,影片中的两大男主角乔纳森-莱斯-梅耶斯(Jonathan Rhys Meyers)和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全部现身。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约翰-特拉沃尔塔保留了在《地铁惊魂》中的光头,将在本片中演绎一个造型拉风、性格暴躁,动作辣手的特工,和菜鸟级的乔纳森-莱斯-梅耶斯进行搭档,阻止一个毒品集团的恐怖行动。

  《巴黎谍影》由曾执导过《暴力13街区》和《飓风营救》的皮埃尔-莫瑞尔导演,大名鼎鼎的吕克-贝松担当编剧和兼职。影片讲述了美国驻法国大使詹姆斯-里斯,表面上看是花花公子,私下的真实身份却是美国中央情报局特工,在得知法国当局面临一起毒品恐怖事件时,他主动请缨,与上级派来的勇猛搭档查理-瓦克斯合作,在两天之内解决一场公共安全危机。该片的动作场面极其火爆,尤其是吨位很大的约翰-特拉沃尔塔居然身手敏捷,令人颇感惊喜。《巴黎谍影》的英文片名“From Paris with Love”,是向《007之俄罗斯之恋》的“From Russia with Love”致敬,但两者在故事结构上并没有什么不同。

  爱尔兰青年男星乔纳森-莱斯-梅耶斯,曾主演过《赛末点》、《碟中谍3》、《黄石的孩子》等重要电影,前年的《八月迷情》还登陆内地院线上映。本片是莱斯-梅耶斯第一次真正施展动作功力,和特拉沃尔塔对掐。《巴黎谍影》将在2月5日登陆北美院线,去年春季,皮埃尔-莫瑞尔的《飓风营救》曾创两亿美元的惊人票房,《巴黎谍影》有望再创春季档票房奇迹。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