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三十不惑》南京热拍 齐欢戏里“闹离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1:48
齐欢《三十不惑》剧照
齐欢《三十不惑》剧照

  近日,大型都市情感轻喜剧《三十不惑》正在南京火热拍摄当中,该剧由实力派青年演员齐欢、赵峥领衔主演,曹云金、何云伟等相声界名角倾情加盟。故事的开篇就是由齐欢饰演的女一号刘忆闹离婚的场面,令观众对于其情节的发展非常期待。

  本剧讲述的是年逾三十的刘忆(齐欢饰)和陈恭(赵铮饰)夫妇二人的情感生活,两个人共同面对都市的压力和无奈。结婚七年之后的某一天,一件鸡毛蒜皮的小事,让正处于婚姻危险期的刘忆和陈恭爆发了一场号称“离婚”为终极目标的家庭动乱。双方家长惊惶之下前来调停,不料本是劝架的父母最终反而成了“帮凶”,将原本仅是吵吵而已的小两口推向了离婚的风口浪尖。齐欢说:“其实当时刘忆也没想真离婚,就是话赶话的到那一步了,重点是在闹,不是在离婚。结果双方父母无意中搅和进来了,最后不离婚也得离婚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