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中天悬剑》 > 新闻动态

《中天悬剑》连奕名刘威很拧巴刘金山再演恶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1:47

  一部从正面反映抗日战争时期一位国民党将军抗日史的年度电视大戏《中天悬剑》已经在BTV影视频道的黄金时间隆重热播。《中天悬剑》凝聚了连奕名导演的全部心血和心力的诚意之作,不但导演连奕名亲自主演剧中的男主角肖弋将军,还有青年演员周扬、徐百卉、曹馨月的倾情加盟。刘金山、刘邦等戏精级演员的精彩演出,也是不容错过的。

  在剧情的开始,鹿城会战是剧中第一次的大场面的战役,也因为这次战役,军阀韩东山为求自保而善自放弃防线,使肖弋背水一战,最终身受重伤被兄弟们掩护救回后方。经历九死一生的肖弋被翁上将受命去抓捕韩东山。而韩东山知道落入肖弋圈套后便明白大势已去,并在将要上囚车的时候对肖弋说了一句话:“肖长河,我就是你的前车之鉴!”这句话在剧中,对肖弋来说,绝对是一句颇有深意的一句话。事实证明,到最后也不幸言中。而在局外,更能看出两位演技高手的精彩对决。连奕名把前期肖弋的复杂心情表现得淋漓尽致,而刘金山也不愧是坏人专业户,短短几个字的台词,就能把一个可恶的军阀的最后心情表露无疑。

  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武树清和连奕名的肖弋从始至终也都是对立的,肖弋是文武双全,可是在关键问题上会显的更武感一些,而武树清就是一个完完全全的文人了。所以肖弋决定弃守郢城,强行疏散难民的时候,武树清反映出了绝对的不理解。在难民出城的那场戏中,武树清请求大家不要离城,又求肖弋留守郢城,却被肖弋反给了一记耳光。在这段戏剧冲突最墙烈的一场戏中,刘威把武树清的文人气质给演绝了,而连奕名也恰到好处的演出了当时肖弋又想抗日打鬼子,又想保全难民的两难心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